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增推2.0T版本,指导价45.97万元起,正式瞄准“56E”

2022年01月04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一直是豪华C级车的“三驾马车”,手握40万元-55万元预算的用户,很难有其他选择。毕竟沃尔沃S90、捷豹XFL等二线豪华品牌C级车,要么是品牌不够主流,要么就是品控不行,更有甚者奉行降价求生存宗旨,导致潜在用户一直处于观望状态。

如此看来,貌似豪华C级车市场,除了“56E”就没有一个靠谱的选择。或许是看到了这块大蛋糕,上汽奥迪A7L增推2.0T版本,高调宣布新车指导价45.97万元起,这意味着上汽奥迪A7L售价区间已经下探至“56E”的主战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那么,作为后来者,上汽奥迪A7L有机会在强大的竞争对手面前脱颖而出吗?

我认为与“56E”平起平坐难度不小,但超越沃尔沃S90、捷豹XFL等二线豪华品牌C级车,还是有不小的把握。

首先,据某刊发布的数据调查显示,国内售价超过30万元的车主,大部分购车首要条件是品牌,其次才是颜值,最后才是动力、空间等。站在这个角度,也不难理解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卖得风生水起,优惠力度动辄十万元的沃尔沃S90、捷豹XFL等却少有人问津。因此,奥迪A7L凭借“四个圈”的品牌优势,已经比许多二线豪华品牌拥有先天优势。

其次,在产品力方面,奥迪A7L也有拿的出手的东西。动力总成方面,上汽奥迪A7L比进口版本最大的优势就是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3.0T V6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强劲。此外除了低配车型为前驱,其余均为四驱。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奥迪A7L也进行了小幅度的加长,相比进口版本4976*1908*1405mm三围,彻底进化成5076*1908*1429mm三围,轴距也从2928mm升级至3026mm。

不过上汽奥迪A7L“出圈”并非板上钉钉,上汽奥迪品牌能否被大众所接纳,城市展厅销售模式能否被用户认可,以及未知的稳定性和二手市场保值率,都将直接影响潜在用户的决策。你看好上汽奥迪A7L吗?它能否成为一汽奥迪A6L的“继承者”?挑战“56E”有戏吗?评论区告诉我!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本文发布后30天内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