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2:索尼VISION-S 02概念车发布

2022年01月05日 11:01: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2 CES展上,索尼公司带来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VISION-S 02概念车,并同时宣布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成立索尼汽车,且会进行商品化。新车将搭载众多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车联网以及多达40个传感器。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此前发布过的VISION-S概念轿车相类似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大灯造型依旧采用了柳叶式的设计,前包围上设有大尺寸通风开口,两侧狭长的风道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车漆,并配备了电子后视镜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其车身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侧面,配合车门上平行的两条内凹式线条,让新车拥有不错的层次感。此外,因为是SUV车型,新车还使用了较为宽厚的侧翼子板以及黑色的轮眉,配合宽厚的侧裙以及低风阻轮圈,带来了很好的科幻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造型与前LED灯组相呼应,形成很好的整体感。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内凹式设计,后包围也使用了双层配色,圆润的尾部线条加上富有层次感的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大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整个中控台的三联屏设计,配合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中控台下方的触摸式功能控制区域,让新车拥有非常浓郁的科技感与未来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研发的智能车联网系统以及多达40个传感器配置,其功能型会非常强大。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台全新SUV在动力方面的具体参数,但作为参考,新车或许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轿车共享动力,预计会配备前后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如果索尼真的推出了这么一款汽车,你会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