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新车展望想买车的你千万别着急

2022年01月05日 12:15:05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21年转眼就过去了,回望2021年我们看到了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电气化和智能化开始离我们越来越近,很多智能配置已经大范围应用在了量产车型中。2022年,我们将会看到哪些新车亮相?想买车的你别着急,2022年还有大批好车等着你。

全新本田思域TYPER

大家看到了TYPER这个词之后一定会幻想出本田的红标,显然在国内买一台进口的TYPER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官方渠道并没有引进该车型。不过我们参考一下第十代本田思域,其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异常火热,很快东风本田就带来了两厢版HATCHBACK车型,而且破天荒的用上了手动6速变速箱,还是和SI版同款的!如果国内对于运动型轿车的需求持续增加,那么本田思域将有极大可能性会国产第十一代思域TYPER版车型,就算没有国产,相信也会有更运动版的车型上市。

全新雷克萨斯LX

要说保值率最高的车,雷克萨斯LX绝对是当仁不让,本来雷克萨斯LX在国内的保有量就不是很高,加上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豪华配置,车况好的二手雷克萨斯LX在国内二手车市场绝对是SSR级别的存在。全新雷克萨斯LX设计上依然保留了很多现款车型的元素,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车辆D柱位置以及车尾,造型更加硬朗线条笔直。新车或将命名为LX600,预计会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基于TNGA-F平台打造,依然保留非承载式车身,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越野配置还会延续在新车上。

全新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一直都是路虎品牌的当家车型,外观上历代的变化都不是很大,不过这次全新路虎揽胜可谓是焕然一新。该车型智能化科技配置得到了全面增加,外观上也变得更加科幻。在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基础上,大量进行了简化处理,线条简单且平行于地面,尾灯直接简化成了一个“竖条”,整车像是一个未来产物。车内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车联网和OTA升级,保留了空调控制按键。动力上预计引入国内的车型将会有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00公里。

劳斯莱斯闪灵

听到劳斯莱斯大家不要觉得距离我们很远,有些车就算不买也一定要知道。2022年,劳斯莱斯即将上市一台新车,名为“闪灵”。该车型是劳斯莱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通过名字我们就能猜出这是一台豪华跑车。新车将采用双门设计,以及溜背造型,标志性的“神庙”前进气格栅也会得到保留。劳斯莱斯闪灵将会使用与宝马iXM60相同的动力系统,总功率将超过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00牛·米左右,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公里。作为劳斯莱斯的首款纯电车型,大家猜猜会卖多少钱呢?

红旗H6

红旗作为我们的民族车企代表可以说是一张移动的名片,近几年红旗也推出了很多优秀的车型,就拿我们熟知的H9来说,霸气的外观和恢弘的气势开在路上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2022年红旗就要推出一款“小号H9”,或将命名为H6。该车的外观设计和H9车型基本相同,前脸同样采用了直瀑式格栅,翼子板上保留了竖条装饰,车尾采用了溜背设计,保险杠底部是双边共两出排气,从尺寸上看定位应该是一款B级车。参考目前红旗H9的售价,预计H6的售价将会在20多万元起售,这将会给合资B级车造成不小的冲击。

宝马iX1

宝马i系列在2022年还将继续扩充,除了我们在广州车展看到的i4,2022年还将会有i5和iX1等车型上市。宝马X1是我们大家熟知的车型,其优秀的空间表现深得大家喜爱,但是很多人都在纠结三缸发动机的问题,这一原因也导致了宝马X1的销量一直没有太过理想。这次的iX1车型,将会保留宝马X1的外观设计,并像iX3那样应用大量蓝色设计元素凸显身份。该车将会采用下一代宝马X1的FAAR2架构打造,动力上采用了纯电驱动,或将搭载210千瓦,400牛·米的励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将会达到500公里左右。有望于2022年实现国产,售价将会和燃油版X1相近。

全新日产天籁

自从第七代日产天籁于2018年底上市以来已经三年时间了,经历了几次变化不大的中期改款,基本在于配置上的升级。2022年,日产天籁将有望迎来一次换代,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前脸,将会采用日产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增加了小尾翼,保险杠也更加具有层次感。

AM车镜总结:

2022年又有一大批新车上市,大家千万不要着急,而且可以确定的是,未来的汽车将会大量采用智能科技配置,让我们驾车不再感到疲惫。国产自主品牌也将会越来越强大,合资车要想在国内站稳脚跟就要推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车型,而价格也将会成为2022年影响新车销量的一大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