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销73万台,比亚迪再创纪录

2022年01月05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各大厂商12月的销量数据出炉,当中比亚迪的表现最为亮眼,全年销量达到了730093台,同比增长了75.4%,这个成绩哪怕放到合资品牌里,也丝毫不落下风。

当中新能源车型一共售出593745台,同比增长231.6%,几乎占据了比亚迪乘用车总销量的三分之二,同时也是中国新能源车销量的新纪录。

如此庞大的销量数据,和比亚迪在新能源车上的布局有很大关系,目前比亚迪在新能源车销量上呈现“两条腿、齐步走”的态势,EV纯电和DM混动的销量分别达到了48317和44506。

那么除了总销量外,比亚迪各款车型的销量表现又如何呢?

比亚迪

先说汉,作为王朝系列的旗舰,汉的表现一直很抢眼,对汉熟悉的朋友应该知道,它上市没多久就已经在中大型车销量榜单中紧跟着BBA之后了,在11月当中,更是超越了奥迪A6L,排名第三,是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能与BBA正面竞争的自主品牌中大型车。

在12月,汉共计销量达到13701辆,年内,6次单月销量破万台,值得一提的还有成交均价,汉目前的成交均价超过了25万,这意味着大部分购买汉的消费者选的都是高配车型。

比亚迪

唐DM-i的推出,带领着唐车系一路销量飙升,12月销量达到了9000台,全年共计售出54204,和汉一样,杀入了20万价位,同时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唐DM更是连续5个月杀入20万以上新能源SUV的TOP3行列,颠覆了大家对自主品牌高端SUV的认知。

秦PLUS

之前我们就有报道过秦PLUS的销量数据,从去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接近17万台,成为了A级新能源轿车月度销冠。

当中表现最突出的就是秦PLUS DM-i,12月销量达到了17286,助力秦家族在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当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且秦PLUS DM-i的销量还在一路增长,秦有望稳固其销量榜前三的地位。

宋家族

在早前,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正式上市,凭借着DM-i优秀的口碑,预售首日累计订单量就达18116,重新定义了15万价位SUV。

同时2022款宋Pro DM-i还升级了内饰,用上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日后释放产能,相信会推动宋家族的销量再上一层楼。

让我们对比亚迪在2022年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