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继续接受订单 赛力斯否认SF5停产

2022年01月05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月5日,重庆金康赛力斯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开信称,赛力斯SF5会继续接受用户订单。用户下单后,公司将及时安排专人跟进协助交付,并承诺首任车主除正常质保外,还将额外升级享有整车和增程器的终身质保。

汽车之家

此外,官方表示“为进一步感谢SF5用户的支持,首任车主如果四年内换购公司旗下其他型号的车辆,在享有拟购新车当期权益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1万元人民币的优惠。”

就在不久前,有多位赛力斯SF5车主在某汽车社区发文控诉被“割韭菜”:车刚买不久就停产了。甚至也有部分车主表示赛力斯SF5存在八个问题,主要集中在:刚买就停产停售、实际油耗比宣传高、续航虚标、车机卡顿等。

金康赛力斯 赛力斯SF5 2021款 华为智选四驱版

对此,赛力斯表示:“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是最初的陪伴:在我们遭遇芯片供应危机的时候,是你们用耐心的等待给了我们时间;是你们的热情支持,我们才能如火如荼地建设又一个全新的工厂,以扩充产能,让SF5、问界M5以及更多新产品不断丰富赛力斯车型系列。”

同时,针对车主们关心的产品性能、软件升级以及售后服务等问题,赛力斯称将竭尽所能的服务好,让好的口碑帮助赛力斯品牌成长。

金康赛力斯 赛力斯SF5 2021款 华为智选四驱版

2021上海车展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和24.68万元。新车由赛力斯与华为深度合作打造,搭载华为HiCar车机系统。2021年5月29日,该车正式进行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