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2: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

2022年01月06日 07:17: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2 CES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InnerSpace概念车,新车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这不禁让我们想到了奔驰不久前发布的EQXX概念车。在电气化、智能化大潮的冲击下,传统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向我们展现着转型的雄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门车身布局,同时,它还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或定位为一台双门GT车型。据悉,它不仅仅是一台概念车,更展现出了凯迪拉克对于未来出行的思考。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部分具有比较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Celestiq、Lyriq等车型有着比较高的相似度。来到车侧,新车拥有低趴的车身姿态,值得一体的是,新车将会配备固特异轮胎,这些轮胎由可再生生物材质制成,凸显环保理念。此外,在你想要上车时,除了车门之外,新车的车顶也将向上开启,让上车的动作更加从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比较典型的概念车设计,可以看到,新车并没有配备常规的中控屏幕,车内的整体环境仿佛豪华家庭影院,类似双人沙发的椅子可以从中间位置分开。此外,新车的电池模块将会分布在车内的四周,因此,车内空间并没有受到电池组的影响,平整的地板能够让你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在本届CES展上,凯迪拉克还发布了一台自动驾驶巴士和一架垂直起降“飞机”,这些产品未来能够实现量产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