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打坦克300下踢哈弗大狗,奇瑞捷途硬派SUV曝光

2022年01月06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奇瑞汽车旗下的低端品牌奇瑞捷途最近可谓是动作频频啊,虽然可能原创能力不怎么样,但是在模仿这条路上算是摸清了路数,那就是别人卖的什么火那就自己模仿什么就OK了。

长城汽车旗下的坦克SUV将越野文化带火,旗下爆火的车型坦克300更是一车难求,这也让很多车企眼红啊,所以陆陆续续的曝出长安汽车、比亚迪等都将生产硬派越野车型,只是没想到被不声不响的奇瑞捷途捷足先登了,近日奇瑞捷途发布了一张硬派越野SUV的预告图,新车从设计风格上直接将对手锁定在了坦克300或者哈弗大狗身上。

从预告图上看新车完全是硬派越野设计,两个大灯同样采用了复古圆灯设计,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捷途字母发光标志,别说从预告图上看去该车颜值也不低。

目前该车的动力信息并没有曝光,不过如果捷途这款硬派越野提供1.6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的话,那真的有可能上打坦克300下踢哈弗大狗了。

以当前捷途的定位价格肯定不会高,所以如果你预算不足那不妨等等捷途的这款硬派越野SUV,或许在北京车展上没准就能看到实车真面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