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东风风光MINIEV实车发布

2022年01月06日 15:52:01
分享到:

日前,东风小康正式对外发布了品牌首款微型纯电汽车——风光MINIEV车型,该车采用双门四座设计,预计2022年一季度开始发售,参考之前的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车型,这台新车预计售价也在3-5万元。

从外观来看,新车很好保持了该类型纯电小车的盒子造型设计,样式简约,看起来时尚年轻。而从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大灯设计,同时线条勾勒和装饰元素也多有棱角感,相比两位“前辈”少了点可爱灵动感,多了点攻击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同时有白、粉、绿、蓝等丰富的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和宏光MINIEV一样,该车也使用了比较迷你的低风阻轮毂设计。

作为一台微型纯电,新车中控布局也极致简约,整个中控仅有一块液晶显示的数字仪表盘,右侧是空调控制和收音机模块,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和中控台的印花完美融合,比较有创意,但这种设计显然不能调节风量和风向。

前排座椅依旧是我们熟悉的一体式设计,简化后的设计有利于减少工序,降低成本,中控的扶手上有电动车窗按键,换挡机构依旧是纯电汽车常见的旋钮式。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具体动力和续航信息,不过作为宏光MINIEV的最直接竞争对手,该车大概率会提供120km续航、170km续航两个版本,价格预计也在3-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