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大法真造车了?索尼VISION-S 02概念车发布

2022年01月06日 18:55: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在2022 CES展上,索尼公司带来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VISION-S 02概念车,并同时宣布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成立索尼汽车。

索尼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Kenichiro Yoshida)表示,公司正在探索索尼电动汽车的商业化推出进程。另外,索尼还宣布,将成立一家新公司——“索尼出行公司”——以加快“探索索尼电动汽车的商业化推出”的努力。这暗示着,在不远的将来,索尼汽车就可能会出现在大众面前。

那么,在电子通讯领域领头羊的索尼,在造车方面又到如何呢?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索尼推出的这款概念SUV吧。

百公里加速4.8秒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作为动力源,每台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综合功率400kW,并采用四轮驱动,最高时速为180km/h,百公里加速4.8秒。

底盘方面,新车将使用前双叉臂以及后空气悬架的组合。至于续航方面,新车暂未公布更多信息。

智能化表现

此次发布会上,索尼也展示了其在人机交互系统方面的成果。索尼的人机互动包括面部、语音和手势识别。在智能驾驶方面,整车共搭载了40传感器,已实现智能驾驶功能。索尼方面还着重提到其安全性。吉田宪一郎在安全、适应性和娱乐的基础之上。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此前发布过的VISION-S概念轿车相类似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大灯造型依旧采用了柳叶式的设计,前包围上设有大尺寸通风开口,两侧狭长的风道,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比较简洁,但整车使用了较为宽厚的侧翼子板以及黑色的轮眉,配合宽厚的侧裙以及低风阻轮圈,带来了很好的科幻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造型与前LED灯组相呼应,形成很好的整体感。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5/1651/1930mm,轴距为303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7mm,车身重量为2040公斤。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整个中控台的三联屏设计,配合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中控台下方的触摸式功能控制区域,使得整车内饰拥有不错的科技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