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上门能装B、打开门能装货,这些车牛P

2022年01月06日 19:24: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斯达

跑车虽好,但空间较小,出门带的东西稍微多点,就只能放一部分在副驾驶美女的腿上了,实在是太不方便。副驾驶的腿被行李压着了,司机的右手还如何感受其温度,做一个知冷知热的暖男?

但是,不得不说,跑车装逼的效果堪称最强,有时候咱们必须作出相应的取舍,大不了出门少带点东西嘛!当然,如果你想装逼、装货两不误,也不是不行,下面几款车可以看看,效果也是歪瑞故滴。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指导价:116.8-136.8万

保时捷如今在国内的知名度,可以说和任何汽车品牌比都不虚,这得益于“卡宴”、“帕拉梅拉”等车型的热销,要不是这两款车打开销量突破口,保时捷依然会很强,但绝不会有今天的风光。

常见的“帕拉梅拉”,也就是Panamera,是轿跑的造型,其实它还有Sport Turismo,也就是旅行版,国内也能买到,只不过买的比较少,属于“非主流”。

不过,正是因为稀有,所以逼格比一般的更胜一筹,加上旅行车独特的韵味,开出去逼格拉满。

目前在售的Sport Turismo车型有两款,普通版本和S版本,两款车型均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调校差异较大,普通版本330马力、S版本441马力,均为四驱车型。

Panamera本就是中大型车,加上旅行车的造型开口更大,带上“异性兄弟”和一套装备去露营都绰绰有余。

奥迪-RS6 Avant

指导价:145.38万

你别说,奥迪前面不用加一汽二汽、上汽下汽之类的,就是感觉简洁、舒服。RS6向来被喜欢旅行车的车友奉为“神车”,既能和跑车飚速度、也能和MPV比空间,关键外观还帅得一塌糊涂,这要是个人,那就是活生生的“钻石王老五”。

以前经常有人说奥迪RS“扮猪吃老虎”,可最近几年奥迪RS旗下几款车型大换代之后,很少听到有人这么说了。以RS6 Avant为例,它和A6 Avant在外观部分的区别不再如之前那么小,开它出去,再也低调不起来了。

在张扬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4.0升双涡轮增压V8大“心脏”,此前我体验过它在RS7和RSQ8上的表现,虽然这几款车百公里加速三点几秒的成绩,在如今看起来并不夸张,但不应忽视其“体重”的影响,而且它咆哮起来激发出的动力足以令你血脉喷张。

当然,奥迪的RS和跑车比起来,终究还是内敛的,不过它也有着跑车远远无法媲美的实用性,它的宽敞使得它可以舒适地容纳四个人,还有足够的空间装下行李或装备。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如果嫌上面两款还不够高调、差点意思,不如看看这款限量99台的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

别的先不说,就看这名字,你想必就能猜出它的不简单;再看看上面的图,你必定会惊呼:“好家伙,可真帅!”,不过这车限量,而且国内没有,不过我相信只要有钱、只要想搞,问题就不大。

这款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实际上是阿斯顿·马丁和Zagato合作开发的一款猎装版车型,Zagato是意大利米兰的一个设计工作室,也叫“米兰交通工具设计中心”,听起来也知道它不简单。

Vanquish是阿斯顿·马丁的一个车系,这款旅行版是基于这款车打造的,而 Shooting Brake 代表猎装版车型,它仍旧搭载了阿斯顿·马丁的6.0升V12发动机。整车的设计亮点在于尾部,如果要我评比“最销魂的车屁股”,这款车一定能名列前三,尤其尾灯,堪称“点睛之笔”。

和前面两款车相比,这车的实用车自然是远远不如的,毕竟为了装逼牺牲空间不好,但为了空间牺牲外观的协调也不好。但能有这么个空间,在跑车界也算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