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展示5G远程驾驶技术,司机可在日本驾驶德国本土VISION-S

2022年01月07日 07:1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索尼展示了旗下的5G远程驾驶技术,得益于5G技术带来的数据传输低延时和高稳定性优势,司机身在日本就可以驾驶位于德国本土的VISION-S测试车,这一技术与医疗领域的5G远程手术原理如出一辙。

日本与德国距离约9400公里,但是得益于5G技术数据近乎即时传输的特性,日本司机也能通过办公室显示器中的实时视频,通过方向盘、油门和刹车模拟器,远程驾驶德国的汽车。

可以看到,VISION-S在测试中的车速达到了61 公里/小时,并展示了转弯、加速、减速和刹车一系列操作,为了保证安全,车内也有司机随时准备。

索尼方面表示,此次是为了测试VISION-S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视频系统、控制系统等各方面系统的表现。同时,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认为自己正在创造一种将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相融合的全新移动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