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本成为长城、吉利、长安混动车型最大缺陷

2022年01月07日 09:59: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管长城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奇瑞汽车把自家的混动车型吹得多么厉害,在比亚迪的绝对成本优势面前估计都得拉胯。车卖场就问一句话“你是买13万多的比亚迪DM-i,还是买16万多的长城DHT,亦或者是买17万多的吉利雷神混动,还是会买17万多的长安iDD”,这是一道简单的不能在简单的选择题了吧!

因为其他几家车企更多的还是以SUV为主,所以咱们就对比一下各家的混动车型最低价格,看完价格就知道为什么比亚迪对这些自主品牌的混动不屑一顾了。

长城目前仅有WEY品牌有插混车型,最便宜的是玛奇朵PHEV,但是起售价也达到了16.68万。吉利呢的本品牌暂时还没有插混车型,只有一款开启预售星越L雷神混动版,预售价17.37万。而长安汽车近日旗下的首款混动车型长安UNI-K iDD的预售价17.69万。而比亚迪最便宜的比亚迪宋 Pro DM-i的起售价仅为13.48万,车卖场就问你如果是你你选谁?

今年2022年将会是自主品牌发力纯电和混动最多车型的一年,如果长安吉利长城奇瑞等新上市车型不能很好的控制成本的话,估计在市场上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比亚迪横扫市场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大家觉得谁能最先把混动车型的价格拉下来和比亚迪同一起跑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