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发布年终销量报告 年销量超过133万辆

2022年01月07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上汽通用发布了2021年总体销量,在面对“缺芯”给行业生产带来的严峻挑战,上汽通用汽车积极整合资源,努力减少供应缺口,同时优化分配、保证重点产能。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全年合计销售1331567辆,高端车型销售占比较2020年提升超过5%,各品牌成交均价有6%~16%不同幅度的提升。

具体数据上,别克品牌全年累计销售828627辆,旗下中高端车型销售占比达到60%;别克GL8系列同比增长8.4%,刷新了年销量纪录,累计销量更突破150万辆;别克SUV家族旗舰车型昂科旗年销量同比增长47.2%,昂科威Plus自6月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攀升,昂科威S则较去年销量翻番;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销量增长势头迅猛,自9月上市以来已销售超过2.6万辆。

雪佛兰品牌旗下由迈锐宝XL、雪佛兰开拓者和探界者组成的大车销量占比提升至48.3%,同比提升15%;其中,迈锐宝XL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2%,雪佛兰开拓者销量增长37%;雪佛兰畅巡进一步巩固良好口碑,销量大幅同比增加91%。

凯迪拉克品牌全年累计销售233117辆,同比增幅1.4%,创在华销量新纪录;凯迪拉克轿车家族年销量同比增长13.6%,其中CT5同比增长37.9%;SUV产品矩阵全面进入“轻混动时代”,其中40万级大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6同比增长43.1%,市占率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