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家族出新品:DM-i亮相,尾灯大不一样

2022年01月07日 16:15:02
分享到:

1月7日工信部发布的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有海量新品出现,比亚迪汽车就首次申报了新款汉家族,不光汉EV迎来小改,还首次推出汉DM-i车型,这两款新车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会和消费者见面。

汉EV前驱版

首先是中期改款汉EV车型,新车前脸样式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龙脸造型,但细节上却和现款有一定差异,例如前包围的黑色装饰条进一步拉长,使得进气口看起来口径更大,搭配大尺寸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可选绿色),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汉EV四驱版

和前脸一样,新车尾部下包围也有类似的处理,虽然没有排气,但熏黑的C形装饰件还是能体现其战斗感。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没有了横向镀铬条,但灯腔内部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汉DM-i

和新款汉EV同期发布的还有汉DM-i车型,因为是有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车,所以其前脸不能做成封闭式,而前格栅和大灯的设计样式则与汉DM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更凌厉的黑色进气口装饰件,搭配黑色前唇,同样很有战斗感。

而尾部样式则和新款汉EV保持一致,一样的贯穿式尾灯、一样的隐藏式排气、一样的“Build Your Dreams”字母标识,高级感拉满。

在动力方面,汉EV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前驱版是一台型号TZ200XSU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180kW,额定功率65kW;而四驱版在此基础上在后桥额外配备了一台型号TZ200XSE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200kW,额定功率60kW。

值得一提的是,汉EV系列还要一款名为e9的换壳车也在此次申报信息中出现,外观样式和老款汉EV一样,但使用的是一台峰值功率120kW的前桥电机,可能是营运专供型。

汉DM-i有电四驱版

至于汉DM-i,该车和唐DM-i共享动力总成,使用的混动专用晓云1.5T发动机,型号为476ZQC,峰值功率102kW(净功率96kW),与之匹配的是EHS145或EHS160电驱模块。虽然申报信息并未提到电池容量信息,不过参考唐DM-i车型,该车高配的纯电续航里程大概率也会达到1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