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2021年在华销量超75万台 今年将推21款新车

2022年01月07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及轻型商务车2021年在全球交付超过240万辆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交付758,863辆新车。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向中国市场引入21款新车型,进一步加速品牌“全面电动”转型。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1款新产品,包括8款纯电及插电混动车型。其中,梅赛德斯-EQ首款基于EVA平台并在华生产的纯电轿车全新EQE即将上市;C级、S级等车型的插电混动车型也将在中国市场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梅赛德斯-AMG SL 63、首款梅赛德斯-AMG电动车型—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也将进入中国市场。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XX概念车已完成全球首发。新车搭载大量可循环再生材料,风阻系数降低至0.17,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另外,该车型还前瞻性地采用人脑仿生技术。

戴姆勒股份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Hubertus Troska)表示:“2021年,全球汽车行业都面临着挑战,我们始终优先中国市场业务,尽力确保供应。2021年,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并正式启用了全新中国研发技术中心。我们不断扩大研发、生产和采购等本土布局,抒写‘在华发展,与华共进’新篇章。展望2022年,我们将聚焦电动化和数字化,带给中国客户极富吸引力的新能源车型——包括在华生产的全新EQE,加速推进产业价值链各环节的碳中和进程。我们将继续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共创可持续发展未来。”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表示,“尽管面临半导体供应短缺的影响,我们的产品在2021年依然收到了旺盛的市场需求。对于客户的信任、经销商伙伴的敬业贡献与精诚合作,我们充满感激。2021‘梅赛德斯-EQ之年’,我们带来了3款全新纯电车型,其中全新EQS以领先科技树立了豪华电动轿车市场的新标杆。2022年,我们将推出21款涵盖丰富动力选择的新产品,包括8款纯电及插电混动车型。我们将加速电动化、智能化可持续豪华出行的转型,并将始终聚焦于‘心豪华主义’服务体验的提升,以此打造令客户向往的可持续豪华汽车与服务品牌。”

截至2021年底,梅赛德斯-奔驰“2020网络升级计划”已在全网完成针对经销商人员及流程的“软件升级”,同时超过200家的经销商门店已完成针对零售空间的“硬件升级”。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将持续优化五“星”充电服务,目前已覆盖家用充电、公共充电、城市热点、道路救援、专属充电等多个应用场景,并推出了预约式“一键加电”服务,“即插即充”服务也将很快上线。至2021年,五“星”充电服务已覆盖全国超过36.5万根公共充电桩,品牌专属充电服务已入驻106个城市的407个星驿站。

2021年7月,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向“全面电动”转型;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提速电动转型在中国市场的落地。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以智能化的产品科技、数字化的服务方案、以人为本的可持续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