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DM-i四驱版申报图曝光 采用DM-i车型专属设计

2022年01月08日 00:22: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取到比亚迪唐DM-i四驱版申报信息,新车在设计上与纯电车型区分开来,有着比亚迪DM-i车型专属的风格。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比亚迪唐DM-i中网造型呈类似鱼鳞状的造型,通过精密的排列组合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很出色。此外,前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有气势。唐DM-i的轮圈造型相当别致,相信是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车尾的变化不大,依旧是横贯式尾灯组设计。

从申报信息来看,唐DM-i采用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由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02千瓦。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60千瓦和200千瓦,组成四驱系统,其电池组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

此前,我们也曝光过唐DM-i的更多数据,新车全部搭载45.8千瓦时电池组, NEDC纯电续航252公里,B状态亏电油耗5.6L/100公里。NEDC纯电续航215公里,B状态亏电油耗6.5L/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