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Plaid版美国涨价 提高6500美元

2022年01月08日 00:24: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特斯拉Model X Plaid版开始在美国涨价,起售价从119990美元升至126490美元,上涨了6500美元(约4.15万人民币)。本次价格调整的原因是,取消了其他几种座椅布局选择,直接变成了6500美元的6座椅布局。新订单预计将从美国时间2022年10月开始交付。

特斯拉美国官网

就在2021年10月底,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再次调价,两款长续航版车型均涨价3万元。调整后,特斯拉Model S售价88.999万元、105.99万元,特斯拉Model X售价93.999万元、99.999万元。

特斯拉中国官网

目前,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中,Model S和Model X订购页面已经不再显示新车售价,此举也许意味着未来新车也会随着市场的变化,适时开启调价策略。

特斯拉Model X Plaid版采用了轿跑SUV造型,主打纯电中大型SUV市场,该车采用三电机四驱布局,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百公里加速2.6秒,最高时速262公里/时,官网公布的续航里程536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