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模仿秀 风光MINI EV上线

2022年01月08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品车

近日,东风小康官方公布了一组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的官图,该车命名为风光MINI EV。一看名字,一目了然,冲着五菱宏光MINI EV来的啊。自带网红体质的五菱宏光MINI EV的大火,让更多品牌争相模仿起来,真是肆无忌惮。风光MINI EV预计将在一季度完成正式上市,尽快为东风小康带来回报。

外观方面,风光MINI EV在尺寸上和对标车型宏光MINI EV几乎一样。并且都采用了鲜艳亮丽的糖果色车漆进行外观的装点,以此寄希望于得到更多女司机的青睐;因为整体尺寸都非常mini,所以尽管车灯方方正正,卤素大灯的配置,但缩小了的事物总是觉得可爱;下杠黑色的半包围装饰条看起来更像两撇小胡子。来到车侧,可以看到该车同样是单开门的设计,棱线横纵交错,呈现车不错的立体感,黑色的后视镜外壳带点运动时尚的感觉,轮毂小巧造型如乐高,和车身整体还是比较匹配;车尾的设计能够明显的看出划分了上中下三个区域,并且界限分明,下杠位置也加入了黑色装饰框,与车前呼应;整体上看略显复杂,给这小车带来了一些不可承受之重。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双幅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要比三幅的个性时尚不少,配色也呈现出三种颜色;方向盘中央是全新的LOGO,以点阵的形式呈现出英文字母“E”的轮廓;前方一块7寸全液晶仪表集成了倒车影像功能;而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悬浮在了比较偏副驾驶的位置,有点特别,高配车型提供9寸中控屏,以2.5D全贴屏弧面设计和IPS防眩光技术为用户带来更清晰的体验;而中控中央位置还有三个带有金属圈的旋钮用来控制空调系统;四处镂空的出风口均匀排列在中控台前方;由于空间有限,设计师充分利用,在副驾前方的中控台上设计了水杯架。主副驾中间位置仅仅搭配了手刹、旋钮式电子档杆以及车窗升降器;上一次看到车窗升降器被装配在中央位置还是比亚迪F0这样干过。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