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发出警告:“全力阻止中国大陆对台动武!”

2022年01月08日 08:22: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自诩为“世界第一”,最喜欢的事莫过于到处指手画脚。类似于所谓“人权问题”“环保问题”“危险武器”等等,在白宫看来都是用来干涉他国内政的理由。在搞破坏这事上,美国是颇有心得。

众所周知,在台湾问题上,美国也是疯狂“兴风作浪”。不过更令人气愤的是,就连美国自己的“国防授权法案”,也要扯上中国。

首次提出“阻止中国大陆以武力的方式统一台湾”

为了阻止中国走向统一,从而起到打压中国的作用,美国此次也是下了血本。此次通过的参议院与众议院投票的

至于民进党当局,那现在是高兴得很,认为背后的靠山是坚不可摧。台媒对此事也是大肆报道。他们为体现美国总统对台湾地区的重视,特意在新闻中写道,此次法案策划时的原始资金是7680亿美元, 但在后来,美国总统拜登要求国会议员们再添250亿元。台媒造势造的好,平时就对美国爸爸点头哈腰的民进党当局,更是将谄媚演绎的淋漓尽致。该法案通过的第一时间,台当局在美国的所谓“代表”就向美国政府表示了感谢,称此举对所谓“美国和台湾的合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世界只有“一个中国”

美国该法案中有两点值得注意,第一点是加强美国的警卫队与台湾当局之间的“合作”,第二点是帮助台湾当局发展所谓“不对称防卫”能力,并且将邀请台湾方面参加2022年的军事演习,从而提高其“实践”能力。

美国多年来频繁干涉我国内政,此次更是将“针对”中国直接摆到明面上来了。然而,无论美国愿不愿意,中国都将走向统一,中国也终将走向伟大复兴。美国所做的一切,都只会反噬到自身。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民进党当局借着美国蹦跶的再欢,也只是秋后的蚂蚱,终将走向灭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