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里程643公里,美式纯电大皮卡,雪佛兰索罗德EV全球首发

2022年01月08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在大家固有印象里美式大皮卡都是硬汉形象,但你可曾想过铁汉也有柔情的时候,在2022年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雪佛兰带来了索罗德皮卡的纯电动版本,据悉该车将在2023年正式投产。

在外观方面,索罗德EV RST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使用分体式大灯和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贯穿式的LED日行灯,科幻感十足。虽然电动化后中网的尺寸有所减小,不过作为一款全尺寸皮卡,索罗德EV依旧保留了非常厚实的车头,扑面而来的气势感依然在。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货箱与驾驶舱连接处采用鲨鱼鳍式防滚架,个性十足;车身结构为一体式设计,整体线条非常流畅;除此以外,新车还采用全景式天窗,这是通用汽车首次在皮卡上使用这样的设计。

来到车尾,尾灯为垂直造型,内部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很好,后货箱将车身整体拉长,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造型也更加好看;就算是电动皮卡,同样具备牵引资质,最大牵引力达到4535kg。

同时,雪佛兰官方还发布了偏向于工具属性的索罗德EV WT,整体外观更为朴素,采用黑色包围套件和钢圈设计,不仅保证了实用性,还降低了维修成本;索罗德EV WT基础版将拥有最大3628kg牵引力,顶配版更是高达9017kg,从性能上来看,纯电索罗德一点也不输汽油版。

内饰方面,使用全新的设计风格,11英寸仪表盘和17英寸中控屏将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并配备抬头显示功能,让整车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同时使用便利度也不错。

在动力方面,纯电索罗德将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673马力,峰值扭矩1063牛·米,就算是低配车型的最大功率也将达到517马力,峰值扭矩833牛·米,纯电驱动后在扭矩上的表现会更好。充电及续航方面,支持350kW的快充技术,最大续航里程为643km。

综合看下来,电动化之后的索罗德虽然在外观方面有所阴柔化,但是动力方面可一点也不含糊,在纯电动力系统的加持下,索罗德EV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美式大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