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保底150万辆,奇瑞好大的口气

2022年01月08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也不知道奇瑞汽车是哪里来的底气,2022年奇瑞集团提出了确保年销量150万辆、力争200万辆,年营业收入2000亿元的目标,这到底是有真实力还是在吹牛皮呢?

先来看看2021年奇瑞集团的销量情况,2021年奇瑞集团累计销售961,926辆,其中出口269,154辆,新能源汽车销量109,028辆。也就是说2021年卖了96万多辆,然后2020年保底150万的话至少要多卖将近54万辆,这些销量从哪里来呢?

车卖场认为主要是三个方面吧,第一个肯定是从奇瑞QQ冰淇淋来,奇瑞已经定下了30万的目标了,那另外的24万辆估计就是出口和捷途来分担了,星途肯定是没戏了。

但是捷途能带来多少辆车的销量呢?今年捷途将带来捷途大圣以及硬派越野SUV,都是极具模仿的车型,消费者会买单吗?

再就是出口这块,出口其实奇瑞汽车一直做得不错,但是想在海外销量一下大幅增长估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

车卖场不知道奇瑞汽车是哪里来的勇气喊出这个目标,当然了吹牛也不犯法,只是去年连100万目标都没完成,今年直接立150万的保底目标是不是有点不切实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