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自主品牌销量完成状况,看看谁最拉胯

2022年01月08日 19:11:08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021年已经过去,各大车企也陆陆续续地公布了自己2021年的总销量,2021年年初立下的宏伟目标看看都完成得怎么样了。

大哥永远是大哥,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吉利汽车2021年卖了132.8万辆,虽然距离自己153万的目标差20万辆,但丝毫没影响一哥的地位。2021年吉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亏领克表现亮眼。不知道2022年吉利会将目标定在多少,只是在今年混动车型即将成为热门车型的情况下,吉利的混动能打吗?

SUV领头羊长城汽车2021年卖了128万辆,2021年目标为149万辆,和吉利一样也是差20多万辆。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之后,2022年不知道长城汽车能不能顶得住。

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在2021年可以说是大放异彩,全年销售73万辆,距离年初75万辆的目标仅差2万辆,这要是12月份的时候能加点产能,完成目标不是问题。2022年比亚迪应该有更大的野心,只是希望能把产能尽快提上来吧!

其他诸如奇瑞汽车、一汽红旗等也都表现还算可以,总的来说2021年芯片虽然缺,但其实也没缺到对销量影响那么大。

大家觉得2021年谁表现最好谁又表现最拉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