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景能源与中国华电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1月10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远景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零碳、新能源开发利用、储能、氢能以及能源数字转型和国际化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在零碳、新能源开发利用、储能、氢能以及能源数字转型和国际化等领域进行合作。

远景CEO张雷表示:“远景致力成为全球企业的“零碳技术伙伴”,创新提出“五新”战略,即通过技术创新让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能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双方的深入合作将不仅推动可再生能源转型,也将引领构建绿色创新生态与零碳新工业体系。”(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