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酷狗没有侵权酷狗音乐,它比大狗还拉风

2022年01月10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首先哈弗酷狗没有侵权音乐酷狗。如下图:

商标查询

看到很多朋友在讨论哈弗酷狗侵权音乐领域的酷狗问题,首先哈弗酷狗没有侵权音乐版的酷狗名称(在公布之前,长城早已做完调研与注册布局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是否侵权问题。一个商标名称是否侵权要从某领域划分进行申请。显然长城申请汽车制造领域酷狗的商标名称。而且“酷狗”和“哈弗酷狗”是两个不太相同的商标名称,所以大家不用操心这些。

哈弗酷狗是长城的又一力作,从实拍图和目前透露的信息和大家简单聊聊酷狗。很多朋友是否在想以后打开车门是不是都会来一句“哈喽,酷狗”。可以的,车机系统可以潜入酷狗软件,来呼叫酷狗不会又问题。

哈弗酷狗外观来看起来很虎实,整体视觉感受更加霸气。网状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圆形灯组设计,整车很硬派的感觉。三道杠样式的尾灯组,搭配宽大的后保险杠,很有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门处采用了小书包的设计,HAVAL字符浮于其上,辨识度极高,很多人喜欢硬派的造型,所以带大梁其实并不是刚需。承载车身+帅气硬派的外观设计。给人复古的感觉,但是整个车看上去也是不失时尚感。这是绝大多数人所喜欢的,所以长城在越野方面对大家的脉搏摸的比较准。

另外哈弗酷狗配有:坦克300同款电子档把,同时还拥有悬浮式仪表盘。

数据方面:哈弗酷狗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这个数据属于紧凑型SUV的主流水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GW4B1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高时速180km/h,最大功率为135kW;哈弗酷狗这个动力搭配要比哈弗大狗的1.5T车型的124千瓦要大11千瓦。

预计哈弗酷狗会在2022年中与大家见面。下一步,就看看价格了。哈弗家族的大狗过去一年的销量接近10万辆,坦克300的销量为7.2万辆,能看出大狗,坦克是相当能打的产品。从目前的态势来看,酷狗具备了爆款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