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彭静锋:美观实用服务好,江淮跨越V7我认定的铁杆搭档

2022年01月10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在中国的干线运输道路上,如你所见,大大小小的过往车辆几乎都是那种平头卡车,而在深圳彭静锋师傅的手中却有着一辆号称中国最美长头卡车车型的江淮格尔发跨越V7,开着这辆车行驶在深圳通往长沙的道路上,赢来了众多人的回眸。

彭师傅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讲道:“我刚开始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一眼就被吸引了,整车造型非常抓人眼球,很是惊艳。”

从2021年6月份入手以来,半年时间里,随着越来越熟悉,跨越V7带给彭师傅的不仅仅是外观惊艳了,它的实用性也为彭师傅所称道。

江淮跨越V7

美观 而又不止于美观

彭师傅从二十几岁开始开车,到现在已经从事了20多年的运输生涯,乐此不疲。喜欢车,爱开车,经过彭师傅手的牵引车品牌很多,但对于江淮跨越V7这样美式长头车也是第一次接触。都说惊喜是上帝给与第一位敢于尝试之人的馈赠,这句话很适用于彭师傅与跨越V7的相遇。

“我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是在广告上,一眼就喜欢上了,霸气的外形,高端的配置,对于一个喜欢车的老司机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款好车更能戳中我的软肋了。”

据记者了解,彭师傅平时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要求,对于车的驾驶体验也十分重视。他说:“卡车司机常年坐在驾驶室里面,它就相当于我们另一个小家,工作生活都要在这里完成。所以车辆的舒适性绝对不能忽视,这是身体的要求,也是安全驾驶的要求。江淮跨越V7驾驶室空间更大,隔音效果好,卧铺更宽敞,平时我可以在驾驶室内自由活动,累了就在这大卧铺上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不论在哪都有家一般的感觉。

江淮跨越V7

另外,江淮跨越V7配备的是采埃孚AMT自动变速箱,平时驾驶时不用在需要频繁的换挡操作,大大的降低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主副驾都是通风、加热、按摩气囊座椅、定速巡航让我经常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

随着采访的深入,彭师傅讲道,这款车在他们司机的圈子里也是只闻其名不见其物,经过多方咨询,最终在2021年6月份将这款车带回了家。“这款车在我们整个深圳也只有两辆,我家人也好,卡车圈的朋友也好,看到这款车没有不满意的,行驶在路上回头率超高。”彭师傅在言语中透露出对跨越V7无比的喜爱。

在使用的过程中,彭师傅了解到,原来跨越V7的外观并非只有颜值高,还可以减少车身所带来的风阻,江淮跨越V7的外观设计充分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通过车身外观线条、全覆盖导流罩以及侧导流板等部件的共同作用,使得该车型的风阻系数仅为0.416d,相比平头卡车不但颜值更高,还可以充分降低风阻损耗,从而使车辆的油耗更低。

高端 在车之内更在车之外

采访中,彭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表示,这款江淮跨越V7作为国产车中当之无愧的高端产品,不仅是TA的外观漂亮、性能优越,服务上也是他信赖的理由之一。

“在我刚刚入手的那几天,这款车开着总不对劲,标载运输下百公里平均油耗能有36L左右,虽然油耗也还可以,但总是没达到我的预期,我就联系了经销商说明了情况,就是这一次让我对江淮格尔发的服务很是感动。”

原来,在彭师傅说明情况后,经销商根据彭师傅的运输路线和拉货状况判断彭师傅的油耗确实不太对,当即联系产品专家赶赴深圳,对彭师傅的这款车进行了跟车实测调整车辆数据,调整之后,带来的油耗也大大超出彭师傅的预期。

江淮跨越V7

彭师傅评价道:“自从经过专家调整后,现在百公里油耗能够达到32L左右这样,可以说是非常满意了,但相比这个,江淮格尔发的服务更让我满意。对于我们司机来说,车子出了问题不是事,怕的就是出事了没有人管,相互推诿,这是最闹心的,江淮格尔发做的好,从我反应问题到解决问题一共也没几天,这种服务速度,叫我如何不信赖?”

江淮跨越V7不但在配置上堪称完美,在售后服务上更是让用户满意,这才是真正的高端。

采访的最后,彭师傅表示:“漂亮又实用,跨越V7值得信赖!”质朴的话,洋溢着信赖的笑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