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能否赢得年轻人的目光?

2022年01月10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打团谁不会,关键是走位。

这句话很像《孙子兵法》中的“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本来呢,它是指导行军打仗用的,但用在汽车上也很合适。

比如哈弗赤兔。

因为汽车有着同样的特性,静与动结合之后,才能真正体验到一款车的魅力。

所谓不在沉默中泡泉水,就在沉默中拿五杀。

停下来时,你可以看到赤兔匀称的车身,充满力量感的线条。

矩阵式大灯是其一大亮点,它可以根据外部光线情况自动开启或关闭,也能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远近光,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此外在停车后,它还有延时关闭功能,在你下车后还能作为“超大号手电筒”使用。

转到后面,会看到哈弗赤兔的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远看造型独特,近看细节突出。

场上形势变化莫测,出装思路更要强势。

哈弗赤兔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识别、在线导航、蓝牙电话、FOTA在线升级,顶配还可以进行人脸声纹识别。可以说,目前较为主流的科技配置,它都有配备。

哈弗赤兔采用了环抱式座舱,中控屏、换挡区域等等都向驾驶者倾斜,可以更方便操作车辆,同时也会有种众星捧月的感觉。

此外,哈弗赤兔还配备了5D档把、全景天窗等,增加了车辆的高级感。

“聪明”是其另一大特点,不仅能看清局势,还有反手就是一个Trible Kill的气质。

哈弗赤兔能迅速识别你的身份,调取你的个性化设置。它还能懂你的“情绪”:“看”到你累了,会提醒你休息;“看”到你左顾右盼,会提醒你注意前方、别走神;“看”到你心情不错,还会播放应景的歌曲。

每一次Carry全场的背后,必然有一位强力辅助。

哈弗赤兔还能做你的小秘书,帮你解决一系列问题。

通过语音系统,它可以帮你查找导航目的地,可以搜索附近的餐馆、加油站,可以查天气,还能陪你聊天。

而车辆启动后,赤兔还有类似于疾跑的技能。

它搭载了1.5GDIT+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起步、加速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它还拥有弹射起步模式,很有意思。

打铁还得自身硬,偷塔还得是肉装。

在柠檬平台的加持下,哈弗赤兔车身高强度钢超过80%,

还配备了一系列智能安全系统,包括14项主动安全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等,以尽量保证车辆远离危险。

而当碰撞不可避免时,也能尽力保护驾乘人员。

如此安全,胜利就在眼前。

这样看的话,哈弗赤兔还真不是一只小兔子,而是在外观、内饰设计,智能化、动力、安全等方面都有着一定竞争力的千里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