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与北京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新零售金融体系

2022年01月11日 00:1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7日,威马汽车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威马将携手北京银行共同拓展汽车消费金融新场景,加速科技普惠,让消费者拥有“用得爽、用得起”的智能电动汽车。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汽车新零售消费金融服务将成为推动智能电动汽车加速渗透的引擎。与北京银行合作,是威马汽车在完善新零售生态的战略性布局,将加速威马汽车“科技普惠”战略提速,让更多用户都能享受得起智能科技成果。

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在汽车金融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向消费者提供更全面、便捷的购车及汽车金融服务。其中,威马汽车将通过产品投放、数据驱动,打通金融服务以及产业链,构建新零售生态。北京银行将基于覆盖汽车产业链上下游至终端消费者的专业服务平台,以及在消费金融等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威马汽车新零售生态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个性化的综合金融及分期购车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