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浓郁复古风 捷途硬派SUV T-X正式发布

2022年01月11日 09:1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在捷途品牌之夜上,捷途正式发布了一款硬派SUV概念车——T-X。新车是旅行+2.0首款产品,虽然暂时仍处于概念阶段,但它却代表了捷途未来产品的设计趋势。据悉,未来量产后,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系统,并提供PHEV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T-X概念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复古风格,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力量感十足。现代感与复古风的完美融合使其极具特点,虽然目前只是概念车阶段,但未来量产后,大概率还会延续这种设计风格。

细节方面,除了方正硬朗的线条以及LED日行灯,T-X概念车还疑似配有毫米波雷达以及其它感知器,未来有望支持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车侧采用平直的腰线设计,过渡流畅,整体观感颇有些路虎卫士的影子。官方表示,T-X概念车的车顶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能够架设无人机起降平台。除此之外,还可以支持其它功能模块的装配。

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目前尚未公布,但参照外观推测,其内饰也有望采用简约硬朗的设计风格。动力部分,捷途表示,鲲鹏动力未来将提供多种架构,包括PHEV车型等。新架构将实现旅行场景全覆盖,至于T-X概念车,其未来将搭载自识别、自适应智能适时四驱、电四驱以及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