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硬派越野T-X正式发布,长城慌不慌

2022年01月11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谁也没想到奇瑞的低端品牌捷途竟然比星途和奇瑞本品牌先一步成了气候,而且车型布局也越来越完善,在长城坦克将越野文化带动起来之后,捷途成为第一个率先发布硬派越野SUV的品牌,这真的算是“捷足先登”了。

在昨天的捷途品牌之夜上,捷途的硬派越野车型T-X正式发布,大家也看到了新车的庐山真面目,实话实说这个造型有点硬,对比哈弗大狗和坦克300气势上也不落下风。

上次推送车卖场说捷途T-X要上打坦克300下踢哈弗大狗,果不其然捷途T-X将会提供承载式和非承载式两种车身结构,你想要的都有啊。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过多的消息,不过会提供PHEV版本可选,至于会不会同时提供1.6T和2.0T版本目前还不太确定,如果提供1.6T承载式车型和2.0T非承载式车型,那估计捷途T-X也可以像坦克300一样预定爆款了。

目前不知道该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希望捷途加快点步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