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在海外召回9台Chiron Pur Sport

2022年01月11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显示,布加迪将于近日在美国召回Chiron Pur Sport车型,共计9台。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召回原因并非车辆本身的安全质量问题,所以此次召回并不会动摇其在汽车界的地位。

<a href=布加迪 Chiron 2020款 Pur Sport">

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布加迪Chiron(参数|询价) Pur Sport车型的后轮胎可能会在行驶约4000公里之后出现裂缝,这些裂缝可能导致“轮胎迅速失压”,这一问题如果发生在高速行驶中,将会发生巨大的安全隐患。

<a href=布加迪 Chiron 2020款 Pur Sport">

目前布加迪官方称:“该问题是在布加迪的一个原型测试车上发现的,由于Pur Sport原型车测试车的轮胎是属于对特别车型进行的特别定制,使用里程超过了4000公里,并且是远超更换的规定期限,所以并不能说是轮胎的质量缺陷,轮胎的生产也没有不合规,但是这种情况需要得到妥善处理”。

<a href=布加迪 Chiron 2020款 Pur Sport">

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是一台车重近2吨,车速可达400km/h以上的超级跑车,轮胎使用的是与米其林合作开发的专为Chiron Pur Sport车型定制的Cup 2 R TR型号轮胎,后轮轮胎规格为355/25 ZR21,这款特别定制的轮胎可在极速500km/h以内使用,但极速下行驶时仅能支撑15分钟,每次更换轮胎的费用高达50000美元。理论上,布加迪的保养手册中明确了,车辆的轮胎在行驶4000公里时就需要进行更换,所以在产品的理论使用期限内并不会发生开裂的状况。

<a href=布加迪 Chiron 2020款 Pur Sport">

针对这一问题,布加迪官方已经把情况反馈给轮胎生产商米其林,并将会在2月份左右做出相关的检测报告。据悉,Pur Sport版本车型已于2021年9月份停止交付,对已交付并需要召回的车辆进行每3000公里就免费更换轮胎的举措,直至米其林制造出不会开裂的轮胎。官方将会通过电话或邮件告知车主召回事项并进行预约轮胎更换的时间。(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