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丰田威飒上市;捷途新车首发;小鹏汽车价格上涨

2022年01月11日 17:13: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21.68万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车型威飒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1.68万-30.38万元。

作为一汽丰田凌放的姊妹车型,新车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双L型日行灯,此前,黑化的前格栅加入镀铬装饰条,更显精致,尾部倒是如出一辙,动感的大溜背和贯穿式尾灯。至于动力方面,将提供2.0L自吸和2.5L双擎两种动力。

起售价比凌放贵了5000元。

汽车大事件二:捷途T-X首发,硬派越野的开始

日前,在中国首届旅行+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捷途汽车正式首发了一款全新车型T-X,同时还表示,X、T、P、V四大产品序列布局,分别主打SUV、硬派越野、硬派皮卡、MPV车型。

我们继续说回T-X,该车目前还是概念车版本,并且T-X也只是代号,从外观上来看是硬派越野SUV,同时还加入了旅行、豪华、智能的设计元素,试图为用户拓宽旅行边界。

奇瑞的越野之心也崛起了。

汽车大事件三:现代起亚2021年销量,均有增长

前不久,现代汽车集团正式公布了2021年的最新销量数据,其中现代汽车去年全年贡献了3890981辆,同比增长了3.9%,而起亚则售出新车2777056辆,同比涨幅达6.5%。

具体来看,尽管面对汽车市场的严重缺芯,全球销量依然保持增长,属实不易,并且可以确定的是,大部分的销量贡献得益于韩国市场之外。其中在中国,第七代伊兰特斩获了13万辆,而现代全新ix35和MPV库斯途则分别贡献了82924辆和7967辆。

起亚并未公布国内销量数据。

汽车大事件四:小鹏汽车价格上调,因补贴退坡

近日,我们从小鹏汽车官网获悉,从1月11日开始,全系车型价格上调,涉及三款车型P5、P7和G3i。

原因很简单,就是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相比上年度减少三成,其中小鹏P7车型上涨4300—5900元不等,P5车型涨了4800—5400元不等,而G3i车型更是涨4800—5400元不等。

当然,价格上调针对30万元以下车型。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Jeep自由侠官图,配有四驱

日前,Jeep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自由侠的官图,目前已经在巴西市场更新,至于国内市场预计也将进行同步更新。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自由侠,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标志性的七孔格栅依然保留,复古的圆形大灯内部为分体式结构,而进入内饰,则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指南者同款,动力上,搭载1.3T四缸发动机。

还有四驱系统。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