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品味!英菲尼迪-G35

2022年01月11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凭借霸占“沃德十佳发动机”十几年的3.5升VQ系列V6引擎,英菲尼迪G35获得了不少车迷的关注。带着日系性能车的荣光,G35被寄予厚望,日产希望它能与叱咤风云多年的宝马3系一争高下。当年,它带着比宝马3系更强劲的动力、更宽敞的空间、更高级的配置和更低的售价的优势横空出世了。

毫无疑问,当年它的风头鲜有人能敌,也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将3系比了下去,但无奈3系始终是那个王者,即便G35再怎么拥有性价比,即便G35再怎么拥有更强的产品力,在品牌效应面前,G35最终还是没能完成它与3系一决高下的使命。即便如此,G35凭借那份欲与3系分高下的气魄让不少车迷记住了它。

在不少玩家记忆中,英菲尼迪G35只在2006年至2009年这短短的几年间活跃于改装圈内,似乎随着G37与G25的相继到来,它的荣光也就逐渐褪去,但事实却是,在一些忠实玩家眼中,它仍旧是一台非常有意思的车子。

眼前这台紫色涂装的英菲尼迪G35,犹如游戏里出来的一般,非常引人注目。正如我们所见,这台G35以低姿态风格呈现,看上去很适合这台车,这一切的功劳都归功于安装在它身上价值不菲的气动装置,让整个车身高度降低了不少,G35的外观在降低车身高度之后,整体气势更具侵略性了,视觉吸引力也提高了一个等级。

更加圆润的车身套件的加入除了让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外,同时也突显了G35的味道。

如果说车身颜色让人一眼关注到这台G35,那独特的引擎盖和车尾箱盖则是值得细细品味的,开孔设计的引擎盖让它多了几分凶狠气息,但它不仅仅只有开孔设计这么简单,独特纹路的碳纤维才是让人惊艳的,仔细品味才能发现它越发有意思。

来到侧面,脚下是一套亮银色的Forgestar F14轮圈,毫无疑问,这套轮圈非常适合这台低姿态风格的G35,紫色和亮银色几乎就是绝配。轮圈内还藏着一套亮黄色的大刹车套件,与轮圈的搭配也相得益彰。

最后,你觉得这台G35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图/ Forgestar

文/ 楚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