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价15-30万区间,WLTC续航1000公里,捷途硬派豪华越野车诞生

2022年01月11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2021年,奇瑞集团实现96万多的销量,其中捷途品牌突破15万辆。这个牢牢锁定所谓新时代旅行+智能汽车的品牌,总销量超过了46万。2023年,捷途还将基于其昆仑平台上市一款硬派SUV,突破了目前捷途系列越野性能极限,将其旅行生态进一步拓展,他们会成功吗?

捷途确定百万销量目标

目前,捷途品牌同时聚合雄狮、腾讯、盟博、科大讯飞等打造I-DRIVE雄狮智驾、I-CONNECT雄狮智云多生态系统;深度共享I-POWER 智效动总技术和M1X/T1X/M3X模块化平台。从这些供应商来看,捷途品牌基本锁定了行业内主流智能化应用。

捷途一直非常注重用户数据的积累。也许是从奇瑞传承的良好习惯,他们在于用户的沟通中保持开放心态,用户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能及时反馈到生产层面,一些优化策略很快会在新产品中得到改进,所以捷途用户的忠诚度较高。

而最为关键的是,捷途品牌在质量和性价比方面得到了认可。目前,在“旅行+”生态圈用户体验方面,截止目前,捷途APP用户数已达34万,旅行周边产品近200款,销售100万+件,累积举办旅行体验活动1800+场次,超10万+人次体验,覆盖20余省,100多座城市。

2021年,捷途汽车全年累计销售154077辆,同比增长17.9%,连续12个月销量过万。截至2021年12月底,捷途品牌累积销量已达463814辆。

令人关注的是,捷途宣布2022年的“4+3+N产品矩阵”正式开启,其中捷途X-1等全新产品将陆续在今年上市。随着电商等新媒体渠道的发力,捷途2022年销售目标确定为20万辆,到2026年实现年销量过百万。

硬派及豪华越野车亮相

捷途品牌自从诞生开始,就被认为是性价比超高的家用SUV,但在越野性能上一直存在缺憾。在奇瑞集团的全新动力系统发布之后,为其越野性能提升带来了多重可能。

这次在福州的发布会上,捷途宣布基于昆仑架构及各项黑科技打造的硬派潮旅新品——捷途T-X将在2023年上市,定价在15-30万元价格区间。从这款的造型来看,或将成为硬派SU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作为T产品序列的首款概念车,捷途T-X规划了硬派越野、豪华越野等车型,整车车长4.6-5.1米不等,包含承载式和非承载式两种车身。

所谓昆仑架构提供从燃油、互动到氢动力等全域动力的奇瑞集团的鲲鹏动力系列,其中捷途PHEV动力系统可实现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1L,在满电满油状态可持续驾驶1000公里续航。

因为昆仑平台兼容承载和非承载两种形式,所以可配备全时机械或电四驱系统及主动悬架系统,让捷途的出行可以适应各种恶劣路面。

总结:

捷途T-X这款车的亮相是从舞台后面行驶到舞台中央,并不是一个展示的空壳。而基于奇瑞技术体系的支撑,在造型设计上的突破,使得这款捷途SUV具备了硬派外表和豪华越野车的气质。这款车的出现,无疑成为捷途品牌所谓旅行生态的高端体验产品,提升了其品牌价值和定位。单从公布的数据看,捷途T-X具有巨大的诱惑力,而这一新的系列产品,或许成为捷途品牌与合资同级产品竞争的杀手锏。至于消费者会不会买单,自主品牌的价格优势和技术表现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