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官图曝光 或夏季上市

2022年01月12日 09:1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的官图。新车对应的国内版本为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此次改款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雪铁龙品牌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据悉,该车或今年夏季正式于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前脸变化最为明显,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的前灯组不再使用分体式造型,内部上下两条LED日间行车灯均与前格栅内部自发光的LED灯带相连,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与整体感。同时,老款车型前包围底部两个硕大的矩形装饰也被新车进气坝处的垂直进气口所替代,该进气口为真实连通,可以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车尾部分则变化不太明显,主要改动同样集中在灯组部分,虽然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灯带结构不再是四个矩形组成,而是通过非对称式设计有效提升了立体感。此外,后包围底部的双边共两出仿排气口装饰也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新车内饰整体风格也有所变化,更趋向雪铁龙品牌新家族式风格。中控台经过调整,将原有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移至下方,以便为悬浮式的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腾出空间。同时,下方多媒体和空调等功能的快捷键得以保留,不过电子挡杆变更为拨杆式,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也更换成按键操作的方式。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方案,推出PureTech 130、PureTech 180两款汽油版本, BlueHDi 130、BlueHDi 180两款柴油版本以及Hybrid插电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