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PHEV即将发布,定价多少比较合适

2022年01月12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唐新能源将迎来最强竞争对手WEY摩卡PHEV的挑战,以前在中型SUV混动领域比亚迪唐新能源有点独孤求败的意思,如今伴随着未来WEY摩卡PHEV的上市,二者将产生最直接的正面竞争。

首先二者都是自主中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也相差不大,WEY摩卡PHEV版本的长/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而比亚迪唐新能源的长宽高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摩卡PHEV略微站一点点优势吧。

在动力方面或许是WEY摩卡PHEV最大的优势,摩卡PHEV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都是135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HT变速箱。纯电续航是亮点,摩卡PHEV两驱车型纯电续航可达204km,这对比比亚迪唐新能源的纯电续航要长很多,这个纯电续航基本上满足城市通行了。

产品力是到位了,剩下的就看价格了,目前可以说在混动领域没有谁能把价格打到和比亚迪一样低,所以摩卡PHEV的价格大概率至少得20W起步甚至更高,这或许也将会是摩卡PHEV畅销最大的阻碍。

大家觉得摩卡PHEV定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