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特斯拉的再等等,今年将有大更新,不要再被割韭菜了

2022年01月12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有一说一,特斯拉这个品牌的口碑并不好,至少在网上是这样,不信你现在随便在网上翻看一篇有关特斯拉的文章,下面评论点赞最多的,绝对是“黑”特斯拉的,而且你会发现讨论的人也贼多!如果要我说特斯拉是“割韭菜”的王者,我估计你们也是双手赞成吧?

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往届特斯拉车主拉横幅维权的事情,虽然当时闹得沸沸扬扬,不过过了热度期之后,这事儿也就不了了之了,也是从那时候开始,骂特斯拉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再加上后来特斯拉本身的一些小毛病,可以说特斯拉在那段时间内陷入了“群嘲”之中,更严重的一些自燃爆炸事故、刹车失灵这里我们就不提了,今天我们以“韭菜”特斯拉为主。

因为特斯拉降价,往届特斯拉车主在特斯拉门店拉横幅这事儿并不少见,一买就降,这谁受得了?很显然,维权是必要手段,有的车主则成功获得了退补差价,而有的车主则被晾在了一边,所以极端手段就来了——拉横幅!我估计还有一部分车主没有因此计较吧!毕竟降价这事儿还真不好把控,特别是像特斯拉这样的新能源车企。

特斯拉所有门店都是直营店,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所以它出售的商品的价格几乎也是官方这边给出的最低价,至于为何涨跌不定,其实和它的电池采购成本和关税的涨跌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客观来讲,这事儿还真不能怪特斯拉!不过既然说到了“割韭菜”这事儿上,今天就再给大家提个醒儿,谨防特斯拉“割韭菜”!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将会在2022年第二季度迎来大改款,会更新更多的配置,其后窗还会增加双层加胶玻璃,这也就意味着整车的NVH效果也会有所提升!当然,不光如此,还有它的处理器也会得到更新,更新后的车型上将会搭AMD GPU专用图形加速芯片和AMD Ryzen处理器,它将会大大提高中控屏的流畅度。

除此之外,在加热功能方面,除了以前的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它增加了一个加热雨刷的功能,这个功能主要是防止雪天时雨刷被冻住,算是一个人性化的贴心小配置!并且在电瓶方面它也做了减重处理,由原来的12V小电瓶变为了15.5V的锂离子电瓶,还有原来车身所的14个扬声器更新为了13个扬声器+一个低音单元,这也就意味着其车内音响效果将会有一个质的突破!

写在最后

可以看出,特斯拉这次改款对整车的一些配置都做出了不同程度的优化。至于上新后的价格,我估计会有所浮动,但不会大涨,所以有购车(Model 3和Model Y)需求的小伙伴们,这次可以选择等一等了,免得到时候发现刚提车,特斯拉又更新了配置,如果价格还没变化,那不得又认为自己被割了韭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