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跑创新新时代,全新第二代GS8 x《点赞!达人秀》圆满收官

2022年01月12日 13:22: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1月9日晚,由抖音、江苏卫视、灿星联合出品的《点赞!达人秀》总决赛圆满落幕,“唢呐达人”川子、“反赌达人”郑小彬、“口技达人”李宪璧等八组达人先后登场献艺,最终08年奥运会“风筝女孩”朱巧妍夺冠。

在如今综艺遍地的年代,2021年《点赞!达人秀》以“才艺+人物+剧情“的多舞台创新形式,在类型、内容、玩法和选角等多层面深度创新;立足于中国大地,通过展示源自生活的达人才艺,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出新时代的中国正能量。

品质为基,引领中国高端SUV新标杆

创新需要勇气,生活需要达人精神,点赞中国力量!这与国内汽车品牌领跑者——广汽传祺,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推动品牌向上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本次节目指定的合作用车,全新第二代GS8更是凭借着澎湃强动力、领潮高科技和傲世超豪华三大核心优势,上市12天订单即突破20000辆,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过去,中国品牌一直是市场的追随者,但现在中国力量正在被世界看见。“安利了20位朋友购买传祺,每一个都说好,今天自己成为第21位!”车主的肯定和良好口碑,是传祺GS8成为国产中大型SUV累计销量冠军的基石。在延续第一代GS8的高品质的基础上,全新第二代GS8霸气归来,不论是造型、动力还是科技配置上都全面焕新升级,获得无数拥趸。

创新性技术,创造用户高价值

如果说《点赞!达人秀》打造了中国新一代达人的舞台梦想,那么技术全面升级的全新第二代GS8将进一步助推广汽传祺品牌的持续向上。

作为广汽传祺“智能化+混动化”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全新第二代GS8提供领航系列和双擎系列两种选择。领航系列搭载搭载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最大扭矩400N·m;双擎系列搭载2.0TM发动机+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2.0T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在多重技术的加持下,THS系统可以合理地控制燃油动力和电能动力的分配,使动力系统始终运行在高效区间,实现油耗与动力兼得,目前已在全球收获了超过1800万用户选择。

高核硬实力,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无论是第一代传祺GS8,还是全新第二代GS8的高进阶,都是以广汽传祺品牌的技术实力为依托,是广汽传祺在奔跑中锐变的又一例证。

全新第二代GS8以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核心技术为基础打造,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是广汽传祺的集大成之作,真正让“中国品牌今非昔比,20万级产品达到合资35万的水平”,成为更多中国消费者首选的产品之一。

未来,广汽传祺将不断推出更有价值的产品,以更好的理念,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给到更多人,继续引领中国中高端进阶之路的新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