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204km,油耗低至0.45L,魏牌摩卡DHT-PHEV将于1月14日预售

2022年01月12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在2021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魏牌一口气亮相了旗下摩卡、玛奇朵、拿铁三款咖啡家族新车。目前这三款新车均已经上市,并且魏牌还推出了玛奇朵DHT-PHEV版本。

日前,我们又从官方渠道得到消息称,魏牌摩卡DHT-PHEV将会于1月14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是在燃油版摩卡的基础上,换装了一套DHT-PHEV插电混动系统,其中两驱版车型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204km,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

外观方面,摩卡DHT-PHEV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以点阵状镀铬元素进行填充,彰显出很高的档次感。底部则是横贯式的前包围,并加入有银色哑光材质,从而进一步丰富前脸的层次感。

新车两侧大灯组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内部由三根日间行车灯带与LED大灯排列组合而成,点亮以后能够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大灯下方的竖状导流槽装饰也为前脸增添了几分战斗气息。

摩卡DHT-PHEV侧面通过下沉的车顶线条配合上扬的腰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并且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出现在了新车上,下方配备的是五辐式扇叶形轮毂,看起来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摩卡DHT-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采用了造型较为狭长的尾灯组,并且灯组内部也加入了颇具个性的结构,从而保证点亮之后的醒目效果。安放牌照的位置进行了内凹处理,进一步彰显尾部的立体感,底部则是黑色与银色哑光材质组成的后包围,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摩卡DHT-PHEV的车内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个内饰配有三块屏幕,分别为9.2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9英寸空调控制触摸屏,配合AR-HUD抬头显示,可实现四屏联动,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整个内饰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也带来不错的豪华质感。

配置层面,新车搭载高通8155车规级芯片,可实现AI智能面部识别、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等功能,并配有Nappa真皮座椅、12扬声器的燕飞利仕音响以及电控主动悬架等丰富的配置。

动力部分,摩卡DHT-PHEV将会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四驱版车型还在后面加入一台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的电动机。

两驱版车型配备的是容量为39.67千瓦时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204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45L,亏电状态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5L,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充电方面,新车支持最高60千瓦直流快充。

刚刚过去的2021年可以说是各大自主品牌在混动领域集中发力的一年,大有一种百花齐放的趋势,但不管怎么说,均从侧面证明我们自主品牌在混动领域已经有了叫板合资品牌的实力。除此之外,也能够令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混动车型带来的较高燃油经济性。作为参考,燃油版摩卡的售价区间为18.78万—22.38万元,那么你认为摩卡DHT-PHEV的售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