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版索罗德市场反响热烈,首批订单12分钟内售罄

2022年01月12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近日获悉,雪佛兰首款电动皮卡索罗德Silverado纯电动版首批订单在北美发售12分钟内宣告售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首批订单并非现车,新车将在2023年正式交付到客户手中。

外观方面,Silverado EV与现款在售的Silverado燃油版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异。封闭式格栅加上细长条的前大灯设计,让这款车的电动化形象变得尤为突出。新车分为RST版和WT版,前者为高配版本,也是首批宣告售罄的版本,售价为1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89万)。后者则为低配版本,主要面向货运市场。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乘员舱与货箱连体式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明显,看起来也更高端。

内饰方面,RST版本的设计尤为突出,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连体式设计,其中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7英寸。WT版本则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分体式设计。

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储物空间,其第二排可以和货箱形成贯通的空间,满足较长物体的运输需求。并且还配备了前备箱,进一步增大了车辆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雪佛兰Silverado EV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综合输出功率达448千瓦,最大综合扭矩为1063牛·米,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约644公里)。将与福特F-150 Lightning纯电皮卡进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