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最新省油家轿优惠政策,轩逸便宜1万8

2022年01月12日 18: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受到全球疫情影响,2021年全球运输费用上涨带动着油价也开始上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台省油的家轿,能大幅度减少日常出行成本。虽然,我无法预测2022年的油价涨跌,不过我倒是了解了一些低油耗家轿的最新优惠政策,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本田凌派优惠1万元

去年9月份,2022款凌派正式上市,虽然这款车在造型和配置上不够讨喜,不过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让它也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坦白来说,我并不建议大家购买1.0T三缸版本车型,在我看来13.98-16.98万元的混动版车型更值得入手。同时也不建议新手购买,因为除了顶配车型之外,其它配置均为搭载后雷达……

它的优点有两个,一个是2730mm的轴距提供的乘坐空间足够宽敞,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出行需求。另一个就是1.5L混动综合功率达到了154马力,开着足够平顺,虽然后劲儿不是很足。但是换来的燃油经济性确实非常出色,百公里油耗在4L左右。目前该车在部分地区进店优惠超过1万元。

丰田雷凌优惠1.3万元

如果你对混动车型感兴趣的话,那么丰田雷凌双擎也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产品,2022款在去年11月份完成上市,提供了1.2T、1.5L和1.8L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L为三缸发动机,我不推荐。1.2T为纯燃油版车型,1.8L为双擎动力车型,大家可以更具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丰田雷凌这款车表现比较平庸,没有过于抢眼的亮点,也没有明显的缺点,如果硬要我说的话,这款车老旧的内饰看起来确实有点跌份儿。至于优惠上,编者了解到目前在部分地区,纯燃油版车型的优惠为1.3万元,双擎版本的优惠为1.2万元,都是进店优惠,也就意味着还可以进行进一步砍价。

日产轩逸优惠1.8万元

轩逸经典一直是日产产品阵营中的销量支柱,尽管这款车这么多年都没有什么明显的进步,但是扎实的品控、亲民的售价以及经济的油耗,使得它长期占领家轿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位置。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招鲜吃遍天”,当然了,如此一来对于日产来说并不算是好事儿,因为新轩逸的销量十分感人,日产只好整合轩逸经典和新轩逸的销量总数,来让销量不至于太难看。

总而言之,优惠1.8万元的轩逸经典在我看来是一款高性价比的选择,产品价格低,后期使用以及养护费用也低,内外设计说不上是难看,相比上文那两款车,我认为轩逸反而更时尚一些,配置在这个时代有些不够看,不过考虑到产品的售价,也可以理解。

结语:年关将至,这时候经销商们也开始进行最后的冲刺,希望能在年前多卖出几辆,多拿点奖金,这个时候确实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购车时机。尤其是在今年被芯片限制,很多人都延期了自己的购车计划,那么现在是时候选择一款经济实惠省油的家轿开回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