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 M可以怎么改?看这

2022年01月12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早在2001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宝马推出了一台名为X-Coupe的概念车,当年它的出现惊艳了不少车迷,在X-Coupe被推出后的6年后,2007年,宝马终于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推出了X-Coupe概念真正落地的车款--BMW X6,将X-Coupe概念车的设计延续了下来,而X6也正式开启了它在运动休旅跑车领域的征程。

而X6的性能版本,BMW X6 M这部大型SUV,相信大家对其强大的动力表现都有着深刻的印象,这部开创性能SUV市场的车款,历经数代的进化,至今依旧有着令人敬畏的地位。

原厂状态下,X6 M凭借搭载的源自性能轿车M5/M6的代号为S63B44T4的4.4升V8汽油双涡轮增压引擎,在BMW M GmbH调校后,可输出600hp/6000rpm最大马力与最大扭力76.5kgm/1800-5600rpm的强悍实力,原厂表现相当厉害。不过,专精于BMW车系改装的Manhart可不这么想,认为它还有进一步的升级空间。

于是于近期发布了针对第三代X6 M推出的一系列改装套件,并取名为MHX6 700。

外观部分,这部MHX6 700除采用哑光灰车身烤漆,搭配亮黑条纹彩绘外,最抢眼的莫过于大理石纹路的锻造碳纤维空力套件,这组空力套件总计有24件,包含开孔引擎盖、双肾水箱罩、前下扰流板、后视镜外盖、外扩轮拱、左右侧裙、后保杆下方两侧翼板、后保杆左右两侧饰盖、后下分流器及双层扰流尾翼等等。

整体来看,虽然锻造碳纤维纹路面积不算大,不过点缀在视觉重心之处,依然达到画龙点睛的改装效果,而且厚实有力的造型设计,应用在X6 M这部车上,让车辆外观增添不少肌肉感。

脚下部分,更换了前22x10.5J、后22x11.5J规格的Concave One锻造轮圈,搭配为前295/30R22、后315/30R22的性能胎,辅以可降低30mm车身高度的H&R短弹簧后,除了有效降低车高使视觉张力更强烈外,也有助于车身操控反应。

进入车内,Manhart则开发出8件饰板来进行更换,包含有方向盘饰板、中控台饰板、排档座鞍马部饰板与车门饰板等,搭配两件式前座椅背盖、前座椅垫侧盖与换档拨片等,全都是锻造碳纤维材质,让整个车内同样有着能与外观相呼应的狂傲气息。

动力部分,针对此车,Manhart推出了全直通的涡轮Down-pipe头段、取消触媒转换器与OPF过滤器的全直通中段排气管,再加上可变阀门的不锈钢尾段排气管,排气管出口采用四支口径达100mm的设计,且内管壁还涂有陶瓷碳层结构,有助排气效率外,还可让排气声浪更加低沉好听。

此外,Manhart还为这台X6 M装上了MHtronik Powerbox外挂电脑,以重新撰写ECU涡轮增压程式的方式,让X6 M Competition原有的625hp/76.5kgm动力输出,提高到730hp最大马力,以及91.8kgm峰值扭力的水准,搭配八速Steptronic 手自排变速箱、xDrive四轮驱动系统以及M Sport后轴防滑差速器,百公里加速成绩可缩短至3.5秒,并将极速突破310km/h,彻底展现MHX6 700的强悍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