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380N·m+四驱,原厂大卡钳与碳纤维大尾翼,回头率超高

2022年01月13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本次领克品牌冰雪驾控营活动,涵盖了其旗下大部分车型,从此前关注度很高的领克02 Hatchback再到如今火热的领克05+,都被拉到了卡伦湖的冰面之上。

作为前驱车,领克02 Hatchback在冰面上很容易推头,但对于初上冰面的驾驶者来说,更加“老实”的车尾,降低了对油门把控的要求,减慢车速就可以通过一个个弯角;领克05+则更显乐趣十足,催动油门车尾就可轻松摆出,反打方向并根据车辆状态控制油门,驾驶着SUV一样可以漂移出一道弧线。

当然,今天的主角依然是这台领克03+ Cyan定制版,作为03+的高性能版车型,它的提升确实非常明显,激进的动力调校搭配四平八稳的操控感受,让驾驶者可以相对轻松地试探这台钢炮的极限,即使在冰面上车尾也不容易横滑。

从原厂角度来看,03+ Cyan定制版有足够实力挑战高尔夫GTI的位置。毕竟,25.68万元的售价,原厂就能给你大尾翼与前四活塞卡钳,又同时可以兼顾实用性与舒适度,免去了后期改装的时间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