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长安CS75、CS55销量之和都不如哈弗H6多

2022年01月13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在10月、11月份的时候对于长安CS75长安CS55两款车的销量以及长安汽车整个的销量都提出过质疑,因为很多车企都会玩那种年底前两三个月疯狂压销量,然后最后一个月销量突然大滑的把戏,然后给最后一个月加上一个“销量已经差不多完成所以就不怎么卖”的理由。

车卖场不知道长安汽车是不是玩的这个套路,但是从销量数据上来看有点这样的痕迹,在十月份时候长安CS75、CS55双双月销破两万,十一月份的时候长安CS75破两万,长安CS55将近两万,媒体是一顿狂赞。但是到了12月份长安CS75长安CS55双双不到15000辆,排名都未进入前十,两者加起来都不如哈弗H6一款车卖的多。

所以以后咱们大家在看销量数据的时候不能单独的拿某一个月看,尤其是到了年底三个月的时候,大家要把三个月的数据连起来看就会发现很多销量数据上的猫腻。

不过话又说回来车企玩这样的销量游戏有意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