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年内亮相 宝马全新纯电SUV iX1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13日 11:51:01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carscoops获得了宝马iX1谍照。新车前脸标志性双肾式熏黑格栅搭配两造型侧修长的前灯组,整体辨识度较强。据悉,宝马iX1将搭载全新纯电驱动并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宝马iX1前脸标志性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宝马iX1还将采用全新的前包围设计,结合两侧疑似进气口设计视觉感受更具力量感。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车尾倾斜。此外,该车还对车窗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亮黑色外后视镜进一步提升车辆时尚感。轮胎部分,宝马iX1配备全新设计的五辐式轮圈,运动感较强。

车尾部分被大量伪装迷彩所覆盖,但可以观察到新车在尾门处配备了扰流板,两侧尾灯组预计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此外,新车后包围上的测试标识则证明了其电动版车型身份。

宝马iX1预计将采用全新内饰设计,并配备液晶仪表和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组及输出更加强劲的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