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供澳大利亚市场 捷尼赛思GV80六座版官图

2022年01月13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捷尼赛思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GV80六座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2+2+2座椅布局,并针对内饰与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据悉,新车除了在本土市场销售以外,也将供于澳大利亚市场。

从最新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大量的皮质和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配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14.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组合,进一步彰显了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氛围。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在于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设计,同时还配备了双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耳机插孔以及杯架等配置。另外,第三排座椅还将拥有多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提升了乘客的舒适性。

回顾一下新车外观,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金属网状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侧面,新车将配有380mm的刹车盘和四活塞刹车卡钳,突出其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使用了电动侧踏板设计,更方便于乘客上下车。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头灯极为相似,形成前后呼应,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国内版车型搭载了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3kW,峰值扭矩42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版车型提供了2.5T发动机、3.5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3.0TDI V6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