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6万买合资AT家轿!惊得国产车都直呼超值

2022年01月13日 19:24: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

时间来到2022年的今天,汽车市场上早已涌现出不少精品车型。其中不乏价格低廉但品质、设计及驾驶体验出色的高性价比车型。但是这类车型往往是自主品牌的“拿手好戏”,谁能猜想到现如今用不到6万也能买自动挡的合资家轿呢?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也会直呼它们 超

雪佛兰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9.99万元

虽说指导价的起步售价是7.99万,但当懂哥翻阅目前国内的行情时才发现,很多地方的优惠幅度惊人,终端起售价已经来到了5.99万元,性价比着实令人咋舌,比起自主品牌车型依然不遑多让,就问你服不服!

当然了,光靠便宜这两个字肯定是不足以说服消费者下单购买的,还得有真正的硬实力才行。在体验过科沃兹车款车之后,懂哥认为它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即便在定位入门的情况之下,科沃兹也非常认真地推出了Redline运动套件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口味,这一点值得点赞!实际上手,你会发现驾驶这台车非常灵动,转向系统和底盘配合的不错,在过弯的时候能提供不错的驾驶乐趣。另外也许是车重并不大的关系,这台车的动力表现也有点小惊喜,低扭非常充沛。这个时候你甚至完全忘却了它搭载的是一台三缸发动机。

自打科鲁泽推出市场以后,其实雪佛兰在紧凑型车这一级别已经有了三款产品,即科鲁兹、科鲁泽、科沃兹。虽然它们车型级别划分是同一类,但是定位各不相同。如果你预算有限,选择一台终端起售价不足6万的科沃兹,无疑是一个相当划算的好选择。这个价位已经威胁到自主品牌的一些轿车的生存空间了,各位怎么看?

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8.39-9.99万元

提起“凯越”这两个字,那在国内可是响当当的名头。不但现在的年轻人认识它,就连上了年纪的车友也对它非常熟悉。毕竟它在国内发展了这么多年,还是累积了不少的市场口碑的,其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懂哥查阅了一些国内4S店的优惠信息,许多地方甚至也下探到了不足6万的起步售价!相当亲民。

说起来,现在的别克凯越已经成为了别克品牌最入门的紧凑型轿车,参考其价位大家可能也心里有数,这一级别车型追求的主要还是经济耐用,养护省心。不过有一说一,别克凯越的造型设计方面还是挺耐看的,视觉效果很不错。而且内饰虽然受制于成本,不可能用太好的材料,但设计感依然在线,甚至带有几分高档车的味道。

虽然这台车与前文的雪佛兰科沃兹售价相反,但是驾驶风格却有些不太一样。凯越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上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常见。当你开上手会发现这台车的脾性明显是为了满足舒适性而来的,减振调得很软,路面颠簸的过滤表现相当不错,但与之相对的过弯时的侧倾较为明显。所以说在驾驶乐趣层面,它不及前文的雪佛兰科沃兹,但是舒适性方面则做的更为出色些。

大众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69-11.59万元

现在的大众桑塔纳,与几十年前咱所知道的桑塔纳车型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毕竟时代在进步,产品在升级,消费人群也在发生着变化。现在年轻人买车第一图个实惠,第二造型还不能太老气,第三还想要个响当当的大品牌。综合其上述要求,恐怕大众桑塔纳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其实从车厢的内饰来看,大众桑塔纳恐怕是今天三台车里最规规矩矩的,两侧对称的设计虽难言惊艳,但是也确实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接受起来更容易。在驾驶方面,桑塔纳展现出了德系品牌那股“德味”,扎实中带有韧劲儿。跑高速的时候这台车的整体稳定性确实比同级对手要好上一些。不过小瑕疵在于高速行驶下的隔音表现略显一般。

其实大众桑塔纳这款车型还是非常符合大众品牌一贯的调性的,成熟的内饰和人性化的设计绝对可以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在售价方面还有着不小的优惠,对于追求性价比以及品牌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懂哥今天介绍的三款车型虽说售价相仿,但调性却各不相同。你会选择哪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