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豹秒天秒地?抱歉,这几款还真不同意

2022年01月13日 19:24:1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到燃油运动车,你想到的是什么?银耳奥迪,蓝针大众,红标本田?抑或是有着国产AMG之称的影豹?

最近,影豹的热度可谓异常炸裂,原因是啥,相信懂哥不用过多解释了吧?这车几乎霸屏了懂哥所有的微信群聊,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确实嚣张跋扈。如果在路上见到影豹,我觉得可以用下面这几款车“调教”一下它,让它别再车友群上这么嚣张了。

当然,话先摆在那,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懂哥这里并不是鼓励大家飙车,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华晨宝马-125i M运动曜夜版

厂商指导价:24.68万元

优惠后价格:17.84万元

动力:2.0T,192马力,280牛米

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6.96s

奔驰的内饰,奥迪的四驱,宝马的操控,这是曾经BBA各自引以为荣的产品基因。即便是入门级车型,宝马125i M运动曜夜版(以下简称宝马125i )也可以给你带来不错的体验感。外观无需多言,犀利的天使眼大灯,熏黑的双肾中网,M风格的前包围,就像一个全副武装的战士蓄势待发。同样黑化的轮毂,与整体风格更搭配,也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坐进车内,手握舒适的宝马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拨动符合工程力学的档把,踩下油门,2.0T的发动机会立刻迸发出强劲的动力,6.96秒的百公里加速度足以产生强大的推背感,让你的肾上腺素飙升,好在有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帮助,可以将你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尽情享受速度快感。

领克-03+ 2.0TD 自动性能套装

厂商指导价:24.88万元

动力:2.0T,254马力,350牛米

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6.28s

国产自主品牌车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堆配置打价格战的代名词,然而前几年领克03 TCR代表中国汽车,在WTCR房车世界杯中一举斩获年度车手总冠军以及车队总冠军。从此, 作为领克03 TCR的原型车升级版,领克03+成了众多车迷朋友心中的中国性能车代表。

外观上领克的对立美学设计足以吸引大家的眼球,好不好看,众说纷纭,亲身体验才会知道什么是真香,内饰的细节点缀则是锦上添花。超大范围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手感和质感都很不错。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迸发出254马力,350牛米的扭矩,让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6.28s,果真是又帅又快。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厂商指导价:22.98万元

优惠后价格:21.98万元

动力:2.0T,220马力,350牛米

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6.57s

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实在太多了,几乎每种类别的车它都有相应的车型让人印象深刻,比如两厢车的经典之作——高尔夫。再细分的话,GTI当属高尔夫系列之中的经典。稍微用心观察,象征GTI文化的蜂窝造型在格栅和灯组位置都有所展现,灯碗和横贯于格栅之中的红色饰条,表露了它激昂的性格。当然最容易把它和普通高尔夫区分开来的还是隐藏在旋风轮毂里面的红色卡钳,极具辨识度。

进入车内,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千篇一律的大众风格,那么唯一能让你感到一丝欣慰的就是GTI专属Clark格子布运动座椅了,无处不在的红色元素,或许GTI就是想用这种热烈的颜色来点燃每一个驾驶者的内心。 别看GTI身材不大,力量可不小,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6.57s,这些数据在提醒你,它是一辆实打实的小钢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