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猛兽再强化?奔驰AMG GLE 63谍照曝光,4.0T够舒爽吗?

2022年01月14日 10:14:38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中大型豪华领域,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已经PK多年,而奔驰GLE向来是大家心中成熟稳重的形象。作为它的性能进阶版,奔驰AMG GLE 63也代表着车型最强的动力水平。近日获取了一组奔驰新款AMG GLE 63车型的低伪路试谍照图片,不知道是不是你的Pick呢?

外貌是块敲门砖,特别是奔驰的设计总能给人特别的惊喜。虽然在层层伪装包裹下,但不难看出,车辆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之处,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全新的LED头灯组,它一一具备。并且,车辆也提供高性能刹车卡钳、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将运动感拉满。

(现款)

打开车门,它的内饰也同样充满豪华感,让人想拥有。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一体式双联屏,中央通道的扶手等设计,都是我们所熟悉的风格。不过,车辆也并不是没有任何变化,比如现款车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换了全新造型,并且从谍照来看,它的材质也十分不错。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尽管坊间传言“开宝马,坐奔驰”,但车辆的动力也非常不错。它将继续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20kW,峰值扭矩750N·m,仅从数据参数来看非常可观。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算比较高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带有四驱系统的车型。

当然,假设你对速度与激情有更高的追求,并且不缺钱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动力更强的AMG GLE 63 S车型,最大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850N·m,一脚油门踩下去,风从耳边呼啸而过,怎么一个“舒爽”了得?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一个月,新车也将很快与我们见面。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并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作为进口车型,车辆的售价一定不会太低,不过对于这种“有钱人的玩具”,其实只要他们喜欢就好,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