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谍照曝光,2023年底发布,跟S级越来越像

2022年01月14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提到B级行政级别的轿车,消费者们第一时间便会想到“BBA”,也就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大德系豪华品牌旗下的三款轿车。奔驰E级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也是呈现出三足鼎立的架势。然而,这三款车在这段时间都有不小的消息传出,奥迪A6L有望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而奔驰E级宝马5系也是不断的在最近被外媒曝光谍照,这两款车也是极有可能在明年迎来换代。

日前,多家外媒也是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冬季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最快将在明年年底前正式亮相,据消息称,新款奔驰E级将只会保留轿车与旅行车两种车身造型,之前经典的软顶敞篷版本将既有可能会彻底的推出历史汽车的舞台。

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的奔驰E级采用了及其浓厚的伪装,但是整体的车身轮廓以及大致的细节设计方向还是十分的拥有考究的价值。从谍照中看,车头处极有可能采用全新的设计,虽然目前整体的布局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但是还是可以从车灯组看出一些端倪。新款的车头大灯采用了十分上扬的设计理念,并且十分狭长,此外,可以看到,进气格栅还是采用的与现款的进气格栅十分相似的造型。不过,我们相信,迭代之后的奔驰E级会拥有更加前卫与科技的前脸。

此外,车头处还拥有依稀可见的毫米波雷达装置,相信这款车一定会十分充满科技感。并且,根据奔驰一贯的风格,奔驰E级一定会推出立标版与大标版两个版本。车身侧面,全新的奔驰E级也是十分的优雅的曲线设计,车顶和腰线的线条都十分流畅,可以说是十分符合其奔驰家族的身份。车尾部,全新款奔驰E级的尾灯颇有奔驰S级的风范,其内部更是有三角的样式。该说不说,奔驰这一点还是十分良心的,奔驰C级奔驰E级都越来越像S级。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并没有过多的细节,不过据我推测,其内饰一定会跟新款的S级靠拢,超大屏幕搭配精致的氛围灯,以及高科技材质的内饰用料,毕竟奔驰一直以来走的都是豪华路线,新款奔驰E级的内饰一定比新款奔驰C级要豪华和充满科技感。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推测,新车一定会提供多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48V轻混系统,并且新车还会提供车电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外媒还曝光了关于全新奔驰E级 AMG的信息,据悉,E级 AMG性能版本也会采用插混的动力配置,毕竟现在全世界的汽车市场都在朝着新能源电气化发展。

在去年,因为奔驰E级遭受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的夹击,也是将其之前被人诟病的1.5T发动机换成了2.0T发动机。此次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换代,一定会更加注重动力以及内饰的配置,一定不会让广大的消费者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