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大众全新凌渡即将发布

2022年01月14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上汽大众宣布全新凌渡将于1月17日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和斯柯达明锐大众高尔夫以及奥迪A3等车型一样。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将采用全新风格的设计语言。

问题就出在这个全新风格的设计语言上,不少人一时难以接受新凌渡的外观,纷纷开启吐槽模式,金句频出。

当然美丑的事见仁见智,至少凌渡在外观上还是体现了一些个性和新意。它的LED大灯造型妩媚,搭配咧嘴式的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憨态可掬。

车身侧面,全新凌渡将配备无边框车门,这在紧凑型轿车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高级感。新车的前翼子板造型和大众CC较为相似,腰线一直从前大灯延伸到后尾灯,营造出俯冲的运动姿态。

车尾部分,全新凌渡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显动感;后包围则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通过亮黑色饰板点缀,提升层次效果。

另据申报信息,新凌渡将提供多种样式的保险杠、灯组、轮圈样式供车主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凌渡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采用连屏设计,科技感更强,车机将采用MIB3操作系统,融入智能化等功能。

另外,该车同样采用类似保时捷911的换挡机构,增强品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凌渡前期依旧会采用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期将有望更换全新的EA211 EVO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